:::
親職 資料組長 - 行政公告 | 2022-09-07 | 點閱數: 430

主旨:本會擬於111年9月25日至112年1月8日期間舉辦「內在動力兒童班」,該課程包含小孩課及父母課,前者協助孩子發展內在動力,進而培養對外能力去面對生活中的困難並加以解決,後者用以增進家長的親職教養能力。惠請貴單位協助向學生家長轉知課程資訊,並鼓勵報名,希祈同意。 說明:

一、不按牌理出牌的孩子,其實具備獨特的能力,但爸媽會很辛苦,小孩自己也不好過。孩子的『內在動力』是他長大成人的關鍵因素,它能啟動自我控制力,協助小孩跨越自我中心的侷限,同時保有他的正向活力。於是,我們開辦「內在動力兒童班」,邀請孩子、爸媽一起來上課。

二、本課程預期目標是要協助孩子認識自己、發展眼光、找到方法;協助爸媽掌握親子關係中的先機,不再總是被問題追著跑。

三、課程資訊

課程名稱:內在動力兒童班

招生對象:小二到小四孩子,及其父母(父或母至少一位參加)

課程日期:111年9月25日至112年1月8日

上課地點: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77號7樓(近台電大樓捷運站) 招生名額:12戶家庭 課程費用:小孩每位 10000 元,爸媽每位 5500 元,夫妻同行優惠 2 人 8200 元。爸媽需至少一位來上【父母課】 活動訊息及線上報名:https://living.hef.org.tw/products/camp/13/chi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