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註冊組長 - 行政公告 | 2023-05-03 | 點閱數: 1172

鶯歌國小112學年度新生報到

一、112學年度新生

 1.112學年度之學齡兒童:民國105年9月2日至106年9月1日出生者。
 2.學生戶籍在鶯歌國小學區內,不管是否有接到通知,都可以到校 辦理報到就讀。(本校學區請見校網右上角學區一覽表)

二、報到方式與時間

      報到方式可擇一,詳情請見學校首頁<新生專區>

 1.網路線上報到: 112-05-10 08:00 至 112-05-16 17:00

    ⑴線上報到網址https://newstd.ntpc.edu.tw/(請選擇第二階段一般學校)

    ⑵請家長依線上操作引導,詳填各項表單資料。

 2.現場報到於大門川堂:5/13(六)9:00~12:00 

    l攜帶物品如下:

    ⑴戶口名簿正本(驗畢發回)
    ⑵戶口名簿影本(請印A4大小)
 

    ⑶區公所寄發的「入學報名表」(資料正反面請填寫完整)

    備註:如有特殊身分,如:清寒證明與殘障手冊亦請攜帶影本證明。

三、注意事項:
  1.小一新生報到手續,由家長或同戶籍家人代理辦理均可。
  2.萬一錯過上述報到時間,可電洽教務處聯絡時間辦理

  3.若無法如期報到或轉至他校就讀者,請與學校聯繫,以免列入中輟生。

  4.任何新生入學問題,歡迎洽詢註冊組王老師,電話:26792038轉212。

      Email: adm212@mail.ykes.ntpc.edu.tw

heart~鶯歌國小歡迎您的加入~hea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