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資料組長 - 行政公告 | 2023-05-31 | 點閱數: 224

主旨:轉知社團法人正念助人學會為培育身心健康正向發展莘莘學子,辦理【當下的禮物】兒童大腦開發幸福工作坊(台北親子場),請鼓勵有興趣之親子踴躍參加,請查照。

說明:

一、依社團法人正念助人學會112年5月26日社正學字第121號函辦理。

二、【當下的禮物】兒童大腦開發與幸福課程,由英國三位資深神經科學家、兒童教育家及正念教師共同開發的課程,以說故事、玩遊戲、認識大腦等生動活潑的方式教學,引導孩子以體驗的方式來學習正念,以培育孩子的專注力及情緒調節能力,促進孩子與自我及人我良好的關係品質,提升學習及生活幸福感。

三、該工作坊由受過【當下的禮物】師資培訓的雙師共同教學,帶領親子體驗『活在當下』的七大主題:此時此地、專注力、選擇、連結力、身體、心智及觀照變化,每個主題藉由故事及體驗活動與正念練習培育正念,讓親子將這些能力應用於日常並共創幸福人生。

四、適合對象:國小二至五年級學生與家長。

五、課程時間與地點: 時間:112年7月1日(星期六)上午9時至下午4時。 地點:台北市聖道明傳道中心(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378號) 授課講師:林立仁博士與邱怡欣博士聯合帶領。 報名辦法:請參見該會官網或搜尋:正念助人學會。

六、檢附工作坊簡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