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競賽 訓育組長 - 行政公告 | 2023-02-22 | 點閱數: 839

比賽項目:一人限參加一項且以一件為限
(一)毛筆書法:
1.一律以傳統毛筆書寫楷書(不得使用其他如自來水筆等)。
2.4開宣紙,約 70 cm × 35 cm,28格。
3.(3)內容為結合稅捐稽徵處納稅活動宣傳,請依下列題目擇1題送件;以楷書書寫,字數為28個字,
不加標點符號,應落款署名,可蓋印,不可出現校名,無須裱褙,不得由他人代筆
1.行動支付一指通,繳稅方式真輕鬆,使用載具存發票,環保節能最上道
2.購物消費索發票,誠實納稅要記牢,雲端發票最可靠,對獎省時沒煩惱
3.消費出示捐贈碼,愛心行動零時差,雲端發票獎金高,節能減碳真環保
4.依法納稅是義務,合法節稅是權利,涓滴租稅聚成海,厚實國力幸福來

(4)浮貼一張報名表於作品背面右下角,請參閱「附件」。
(5)填寫並繳交比賽授權同意書

(二)硬筆書法
1.可用鋼筆、原子筆、鋼珠筆、簽字筆等書寫楷書(低年級可使用鉛筆),但不得使用自 
 來水筆,若遇有爭議之筆種,由主辦單位認定,不得異議。
2.作品規格A4大小,如附件,各年級格式如下:
低年級:20格。
中年級:28格。
高年級及教師組:56格。
3.內容自選(以不違背善良風俗者),以楷書直式書寫,不加標點符號,不可落款署名,  
 無須裱褙,不得由他人代筆。
4.浮貼一張報名表於作品背面右下角,請參閱附件。
5.作品中不得使用立可白、立可帶或橡皮擦等塗改,有上列情形將酌予扣分。
6.填寫並繳交比賽授權同意書

分組方式:
1.教師組:
(1)低年級級任教師組:限參加硬筆書法比賽,每校得推薦1位以上教師參加。
(2)中年級級任教師組:限參加硬筆書法比賽,每校得推薦1位以上教師參加。
(3)高年級級任教師組:限參加硬筆書法比賽,每校得推薦1位以上教師參加。
(4)兼任行政或科任教師組:限參加硬筆書法比賽,每校得推薦1位以上教師參加。
2.學生組:(以下班級數含藝才班,不含特教班)
(1)學生甲組:學校規模76班以上者,各項各年級每校分別得推薦至多3名學生參加。
(2)學生乙組:學校規模超過40班且未滿76班者(41-75班),各項各年級每校分別得推薦至多2名學生參加。
(3)學生丙組:學校規模40班以下者,各項各年級每校分別得推薦至多1名學生參加。
(4)參加年級:
毛筆書法:國小三至六年級。
硬筆書法:國小一至六年級。

相關報名資料如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