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競賽 訓育組長 - 行政公告 | 2023-03-03 | 點閱數: 2685

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2023年3月20日(一)止
參賽組別:分為個人組及團體組;個人組由學生個別自由報名參加;團體組由各班學生自由組隊報名,參賽人數不限,可跨班、跨年級(需1~3年級 或 4~6年級),隊名自定
報名方式:一律網路報名,請錄製影片參加初選,初選通過者參加3月30日(四)決賽。
報名連結如下:
一~三年級組報名連結https://forms.gle/XR5y4TyCBzeK2GpA8
四~六年級組報名連結https://forms.gle/NQg1f2t4WYfG1SQV6

 

報名提醒事項

  • 報名請確實登記 (一)參賽組別 (二) 表演類型 (三)參賽成員等資料
  • 除了初選影片外,現場比賽若需要音樂,請事先上傳音樂檔mp3或youtube影音連結,影片連結。
  • 初選影片長度約1~3分鐘左右即可,可比現場演出時間短,初選用意只在確認比賽的品質,只要是品質以上皆會入選,不影響現場決賽成績。
  • 若需要借用學校鋼琴等樂器請務必登記。

每個google帳號只能報名一次,若資料填錯請更換帳號再次報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