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資訊組長 - 行政公告 | 2021-01-18 | 點閱數: 1135
  1. 依據110年1月13日教育局新北教研資字第1100064283號文辦理,符合資通安全責任等級分級D的需將學校網站及DNS Server向上集中,自管學校的資通安全責任等級分級將被提報C級,C級即為教育局網路中心等級。
  2. 為避免學校被提報受C級規範限制,學校網站將使用教育局虛擬機房伺服器重新安裝建置,DNS Server也配合政策移機到教育局端的設備上。
  3. 教育局原定讓學校在1/20前需完成移機,為免影響1-19-1/21本校代理教師招考訊息於招考期間無法公告,已向教育局說明報備本校於1/21後將網址指向新網站。
  4. 新網站網址協定使用https超文字安全傳輸協定,由http改為https才能連網,新網址輸入方式https://www.ykes.ntpc.edu.tw
  5. DNS Server將於1/22轉移並指向新網站,但建議行政同仁在1/18起先使用IP連線的方式登入使用新網站張貼業務公告,1/22正式使用新網站時才會有內容可瀏覽,新網站IP位址為 http://120.102.234.53
  6. 新網站使用程式模組及超連結網站內容相當繁多,啟用後仍可能陸續增加修改。
  7. 〔教職員登入方式〕說明 及行政人員〔張貼公告〕說明如附件